因為我老公很喜歡淡水的關係 幾乎每個月我都會陪他到淡水走走或順便去處理公司的事情

久而久之 對淡水沿路的店家也略有印象,而且剛好也有親戚住在淡水,

所以我老公久而久之也想要在淡水置產,而一有休假日我老公就很老梗的想帶我們往淡水走

所以我曾有遠離塵囂流浪到淡水居住的想法~我們也在淡水有看到喜歡的建案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橙花想紅的活動進而認識到“Beans  Lab”這個品牌,簡單大方的外包裝,

蒂芬妮藍色系的包裝讓我對此產品的印象加分,迫不及待想要喝喝看裡面的咖啡耶~

 

安地斯黃金有機咖啡豆 藍色的包裝 是不是很美呢?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回去了橙花想紅水立方店做了之後頌缽靜心深層組織肌肉按摩課程之後~ 點此回顧

今天又來到了橙花想紅大安店

大安店鄰近大安捷運站,出站走幾步路即可到達,

店內也是一貫木質典雅的風格~令人心曠神怡~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890.JPG  

首圖:由左至右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粉膚色(25g) 、新品優雅玫色修容餅新品雙用眉筆- 自然棕(0.6g)  

 

之前會注意到media媚點這個牌子是在屈臣氏的開架彩妝裡面 ~

覺得它樸實的包裝有時候真的會很難注意到它~它沒有夢幻的外表~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914.JPG  

 哈哈哈哈~終於要寫到這個洗髮精囉!

自從這一款洗髮精上市之後我就對它超好奇的!!!

因為它是「台塑生醫」旗下的品牌耶!感覺好專業唷!

「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哇!我終於可以享用到你啦!!!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立方時尚館已於2017年7月結束營業,橙花想紅已搬遷到內湖路3段58號1樓(近內湖捷運站),繼續服務內湖區域的朋友們喔!

我明明就是一個住在新北市的人可是常常願意大老遠跑到內湖

去做一些美甲、美髮、身體Spa的嘗試~

是甚麼原因會驅使我跑到內湖去做這些呢?讓我來為大家詳細解說嘿~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在是有點給它小忙~詳情請見我其他文章裡有提到嘿~

連這篇文章我也隔了好久好久才靜下心來仔細寫好~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9月這陣子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之前因為還有在上班,

所以我的美甲美睫小店就沒啥在"接客"...

有時候有客人打電話來預約我還pass給同行去接...因為我常不在工作室裡~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完小孩之後真的很容易掉很多頭髮

每次洗頭的時候都看到好多頭髮掉在水槽裡著實很心疼,

每天梳頭髮的時候也看到梳子和地上一大堆頭髮...

所以對落髮這個問題有一點小小的困擾,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引用自"只溶妮口,不溶你手"部落格,謝謝她幫我拍照~嘿嘿~))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我的部落格寫些私人的事情了...

我想藉機跟幾個朋友交代一下~順便讓他們了解為何我會進入美甲美睫的領域呢?

這份緣起是因為2014年年底因緣際會認識了一個開SPA店的店長,

文章標籤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