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沒有寫文囉!我的文章越寫越少~這是好事~表示現實生活中已經夠我忙了

就不多花時間寫一些合作的文章介紹了~現在文章越來越精簡~越來越會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了~

我喜歡的我才介紹~我需要的我才介紹~我真心覺得好的我才介紹~

不再為了寫文章而寫文章~也不再為了貪圖曝光率而寫文章~嘿嘿~t_144cb0ac848b48.gif  

如果有在f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知道2015~2016年我去學了美甲美睫課程...

沒辦法!原本我真的很單純的以為可以自己幫自己接睫毛的說~

如今想想還真是太天真哩!(還是太單“蠢”))哈哈!

24_499_3.gif 24_499_3.gif24_499_3.gif24_499_3.gif24_499_3.gif  

因為太愛美所以從2014年開始就常常去給人家接睫毛啦!愛美的我~沒有睫毛怎行呢?

有了接睫毛的經驗再加上自己本身也去學了這門技術

以前是外行的湊熱鬧 現在總算有點看得懂門道啦!

所以現在美睫師接的好不好都難逃小女子我的法眼哩!(真是老王賣瓜←_←"))

也因為地緣關係 我娘家就在中和 我算是從小就在中和地區打混的傢伙,

即使嫁了人搬過好多個地方~兜兜轉轉還是想回到中和生活~沒辦法!已經習慣了嘛~~

所以難免也會想在中和地區找一家適合自己的美甲美睫沙龍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跑到大台北哪麼遠去接睫毛啦!24_499.gif  

剛好我之前的工作室從永和搬到了南勢角(越搬越近,還不都是為了顧及我心愛的寶貝兒子嘛~)

進而發現了南勢角捷運站樓上的 "85_Nails美睫美甲沙龍" ~

我這個人就是犯懶(看我的身材也知道)如果離捷運站太遠的地方我可是很懶得用走的過去唷!

所以要做任何的美容服務,交通便利都是我的第一考量!

(意思是,要換交通工具可以...但請不要叫我走路~嘻嘻~)))

(首圖)在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上來就到了,85_Nails美睫美甲沙龍就在捷運共構的大樓裡面唷!

真是有夠便民的!想讓她們服務的美女~請盡量採用預約的方式,

到了捷運站可以請店家下來接妳~他們的店位在13樓~一樓有管理員為安全起見"嚴格把關"哈哈~

 

 搭乘電梯到了13樓,從外觀看起來很像私人住宅,但我很習慣在這樣的工作室裡做美容服務~

我覺得很隱密,很安靜,我反而不喜歡大通鋪的感覺(就是一間店有好幾個床都聽得到別人在聊天的那一種)

進到85_Nails  裡面實在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最喜歡這種歐風或新古典裝潢的感覺啦!

看看85_Nails裡面的環境照吧!好乾淨!好有質感!好像VIP ROOM的包廂唷!

 

照片是經店家同意提供,Lisa再上文字的~店家好客氣~說裡面很亂~怕拍起來不夠美~

各位美女們~你們說說看~到底哪裡亂~~~???哈哈哈啊哈~

 

 

 

85_Nails的美甲美睫師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花,姊姊是莉莉安Lilian專門做美甲,妹妹是Arina 專門做睫毛的~

所以今天幫我服務的就是Arina囉!

和 Arina溝通之後,她專業的判斷我的眼型適合最捲翹的D捲,

並使用13mm這算是很長的長度,免得被我的雙眼皮摺子給吃掉

所以之前幫我接過睫毛接的太自然根數太少或太短的都會讓我失望...

因為平時我的妝感就比較濃,又習慣戴假睫毛~

Arina真是有讀心術,知道我重口味的!喜歡又長又翹的睫毛!

不過應該也是說我好歹接了很多次,繳了很多學費,我也知道自己接3D就會非常沒效果! 

所以才會每次都要接那麼濃密的效果~

來看看還沒接過睫毛的眼睛跟 

接了一支睫毛的眼睛,光是一隻眼睛 就使用了500根睫毛,天啊!比我之前所接過的還多耶! 

兩隻眼睛一打開就可以明顯感覺差很多吧! 

  

經過了將近兩個鐘頭,也完成了我這1000根的浩大工程,

為何我會選擇85_Nails呢!因為我也學過美睫課程,所以我知道其中的奧秘!

Arina的技術真的很好,黑膠的用量很少,睫毛的根部收得很細,睫毛的挑選上也很輕柔

接完眼睛上面是不會有沉重的異物感的,

所以不會有像坊間一些接得很靠近眼皮根部讓眼睛很不舒服的那種不專業的接法!

而6D根數都是很多的,Arina卻可以收放自如,也就是說 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

用6D技法在眼睛上變成棉花糖般自然又輕柔的300~400根,

也可以加重到600~1000根這種重口味的風格~24_499_70.gif  

再次強調,因為我學過美睫,我有在注意中和地區的美睫師的作品

才發現Arina藏身在南勢角捷運大樓裡,我也才會去找她,想一睹她神奇的功力~

 

這次完美的1000根在我這超級過敏人的眼睛上面居然很神奇的沒有引起過敏!

接完之後沒多久我已經非常習慣它們在我眼睛上面的感覺了(可以說,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睫毛的材質好輕好輕,宛如我自己的睫毛般~

剛好我這接好的幾天也沒啥外出拍照沒啥大動干戈的卸妝

(否則以我平常有上妝的習慣,我還會層層堆疊眼影眼線,然後豪不客氣的卸妝))

這次被Arina接好我的睫毛居然可以支撐超過三週,真是太神奇啦!t_144cb0a4393e55.gif  

之前我這超級過敏人...通常接完睫毛都只能維持一~兩週的說!

放幾張有睫毛的照片分享一下嘿!女人真是不能沒有睫毛呀~~~~~哈哈!

接了睫毛即使沒化妝,素顏也會很有自信!接睫毛和做指甲一樣都是一條不歸路!

 

 

 

  

 

 24_499_5.gif  24_499_28.gif   24_499_5.gif  24_499_28.gif   24_499_5.gif  24_499_28.gif   

想跟我一樣擁有美麗電眼嗎?請上他們粉絲團預約唷!

85.美睫美甲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5號13樓

♥ 85_Nail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liannanaillashsalone/ 

♥ 85_Nails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85_nail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sa小姐的好攝貓眼

Lisa麗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